77F9BC1C-2E09-403D-A48C-0ED61EA8BB32.jpg

其實我一直很羨慕鬍子濃密的人,覺得充滿了男性氣息,但無奈基因的問題,鬍子就是長的稀稀疏疏,就像禿頭的阿伯硬要在頭上留個兩三根毛,用來弔念自己經消逝的歲月;但是我的鬍子,兩三天懶得刮又會有幾根特別明顯,加上五官不深邃,總會不經意飄出邋遢感與濃濃歲月的傷痕。

S__16261134.jpg

稀疏不茂密的鬍子,超難看。

前陣子在一個朋友的推薦下,大膽買了MINIYANG熱蠟除毛機器回來試試看,會選擇這家,是因為MINIYANG熱蠟除毛非常用心在推廣臺灣居家熱蠟除毛教學,我相信敢進行教育推廣的廠商,對於自家的產品肯定也不會太馬虎。透過MINIYANG熱蠟除毛開啟我的人生新體驗,說真的!拔下來時確實有新技能解鎖的感覺。

F1CF2381-13DE-43DF-A98B-EF0E3950131A.jpg

紫色有點夢幻,我大概倒了3/1瓶。

以前我從沒被熱蠟除毛過,第一次熱蠟除毛竟然是自己完成,真的覺得有點酷,感覺自己怎麼那麼棒!最近MINIYANG熱蠟除毛官網,滿額還送千元禮券,但我想說第一次嘗試,機器與除毛蠟選擇價格沒超過兩千的套組~~(真的忘了詳細的價格)由於前陣子好忙,所以完全沒動力拿出來研究,昨天因為沒有刮鬍刀(忘了買!!)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有買這個東西。

DD7F0B94-565D-424A-AA3C-3531BD5977CE.jpg

這個味道好香,感覺有點餓。

煮起來有黏呼,攪拌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熬糖漿(飛雷葡萄泡泡糖)的感覺,這個紫色好中性喔!其實原本想買黑色的蠟(感覺很像柏油)但MINIYANG熱蠟除毛說這款痛感會比較低,所以除毛起來會比較不痛(星空蠟)看起來有點熟悉,像上次買的VISS星空酒,有點夢幻說~~

S__16261140.jpg

自己塗蠟有點手忙腳亂,可能還要多試幾次。

要來開始除鬍子了!我的鬍子就是這樣稀疏討人厭的狀態~~本來想說洗澡後再除毛,但機器拿出來就好想趕快玩,所以除毛前我先用,MINIYANG熱蠟除毛專用的清潔液簡單擦一擦。開始要來大展伸手!!

S__16261143.jpg

除毛顧問說小塊操作比較不痛。

初體驗,不敢塗太大塊!怕撕下來會留下男兒淚,我看說明書上面的操作,順著毛髮塗蠟,按一下不會黏手,就可以逆毛撕掉(第一次有點怕~所以慢慢撕!結果很痛。第二塊狠很大力的撕除!反而沒那麼痛)

S__16261138.jpg

拔起來後有點療癒。

成果~~將將!!上面好多毛毛喔!這個都是鬍子耶!!(對了除完後,要加壓一下,痛感不到一秒就會消除)

0FC7167B-38DF-42BC-A30C-BF5E7255A557.jpg 

真的很乾淨~清爽。

熱蠟除毛DIY,這個區塊有點難操作,所以最好分好幾個部位慢慢除,尤其是下巴轉脖子處。

看來可以撐一段時間不用處理鬍子了 。

熱蠟除毛DIY後,用肌膚調理油與舒緩凝膠擦一擦,就跑去洗澡了,出來後買是拍一張除鬍子的成果,感覺好乾淨!!我應該可以偷懶一段時間,不用管我的鬍子了~想到就爽!解鎖除毛後的心得,發現自己在家熱蠟除毛沒有很難耶,而且還能省下出去被除的錢(之前查過,好像一次500元)過程還蠻好玩的,也沒想像的痛,突然好期待下次居家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全身除毛,熱蠟除毛推薦MINIYANG熱蠟除毛。還是有誰要當白老鼠,讓我幫他除鬍子~~~🙃哈哈

↘ 想要購買的朋友,可以上這裡看看 ↙

■官網 https://www.miniyang.com.tw/

■臉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yang2016

■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iyang2016/

■Y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MINIYANG2016/featured

 

文章標籤

餅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以前年輕的時候從來不吃保健食品,但年過35歲之後,真的不能不承認身體機能的退化 😂 ,經常工作不到幾個小時,就覺得自己身心俱疲,不管是思考還是活動力都有明顯下降的趨勢。

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外包裝,每袋30顆裝。

前陣子跟朋友聚餐聊到這個話題,在談話間才知道男生食用瑪卡很好 🧐 ,甚至還有短期長戰力、長期養精氣的說法,立馬在好X多買了一瓶瑪卡,但吃了一整罐後幾乎可以說是無感!於是又在蝦皮上收尋,發現日本味王有超多專業醫師推薦,最近代言是蕭捷健醫師,他可是減肥瘦身的達人讓我更是心動不。加上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在蝦皮五星級評價的好口碑 ,既然那麼多醫生與網友的試驗推薦,讓我馬上訂購一包來體驗看看😤,一包30顆,我每起床會空腹吃一顆。

S__18644997.jpg

膠囊好吞,不會太大顆。

戰起來瑪卡內含95%深黑瑪卡、99%精胺酸、99%牛磺酸, 😎 聽說這三個是黑力元素,可以快速有效的幫身體補足精氣神,戰力動能無限,尤其是戰神級祕魯純黑瑪卡,什麼是瑪卡呢?其實瑪卡不只有黑色,還有黃色、乳白色、紅色、紫色和灰色等品種,保健食品多為黃、紅、黑色瑪卡,又以黑色的含碘量較高。

F8AEABC3-EE89-4EA8-85F7-0FF5178F21F9.jpg

膠囊裡面有各種碾碎的物質,讓體內更好吸收。

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採用祕魯純黑瑪卡,為戰神級珍稀原料,純黑瑪卡非常珍貴稀有,具有高營養價值😘,也是目前食用下來實證最有感的原料。瑪卡又稱「祕魯人蔘」。生長於秘魯安地斯山脈,有許多種顏色,其中以「黑瑪卡」產量最少、營養價值最高。在南美洲已有千年的食用歷史,是古印加帝王滋補強身、延續後代的保養聖品 。

S__18644995.jpg

開封後我都會先把乾燥劑挑出來,避免反潮。

吃這款瑪卡之前,我一直擔心會有副作用產生,因為之前吃過好X多與某天的瑪卡,都會有偏頭痛的出現 ,但試了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後,不只好精神可以延續,晚上下班後的重訓也比較不容累 😘,不愧是男人硬實力關鍵元素,滋補強身成為滿足彼此的夜晚戰神 💪 ,這包吃完後趁蝦皮免運,要來多買幾包。

↘你也想買,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,可以點↙

蝦皮賣場 https://reurl.cc/5G0l2n   蝦皮賣場 https://reurl.cc/KpVkAy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餅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